我院组织重阳敬老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 2020-10-26 11:36:21     作者:vncvnc     点击:1545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25日是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营造关爱老教师学习老教师的良好氛围,在老人节来临之际,学院党委组织工会干部,走访慰问退休教师代表,为老教师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和祝福。

通过入户座谈,既深入了解了老教师的日常生活、业余爱好,也听了老教师对学院发展的期望!尹学勤老师如数家珍般问询了会计系老师的现况,并对会计审计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刘鹤霆老师热情地展示自己的书法作品,讲解孝道传承的魅力和重要性;陈颖老师用流利的英语介绍自己学习的经验,表示如果学院需要,自己随时可以重回讲台!

1:走访尹学勤老师

2:走访刘鹤霆老师


3:陈颖老师当年的教案

走访老教师代表,比起送去的温暖,我们受到的鼓舞和鞭策更大,老教师对教育事业和对生活的热爱,给我们树立了良好的典范!参与慰问的老师们都感到收获满满!赵林涛书记表示,老教师是学院的宝贵财富,每位老人都有自己多年积淀、值得传承的东西,包括工作经验、人生体悟等等,把关老、敬老、爱老、学老工作持之以恒的开展好不仅老人受益,更会令师生受益,促进学院的发展。

4:和陈颖(女)老师及家人(左一)的合影


管理学院党委

管理学院工会

2020.10.25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