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金融学院经济贸易学院阎东彬院长一行来访交流

更新时间: 2020-10-16 22:36:49     作者:vncvnc     点击:3804

  10月16日下午,河北金融学院经济贸易学院阎东彬院长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与我院教师在新校区b-217召开座谈会。管理学院院长段洪波,副院长张社列,各系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段洪波院长首先对河北金融学院经济贸易学院的阎东彬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现阶段发展的整体情况及人才引进措施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河北金融学院经济贸易学院阎东彬院长表示,管理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此次交流之行,深深感受到管理学院的“管理艺术”,收获颇多,希望今后两院能有更多机会进行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以期取得更丰硕的教育成果。


  随后,与会的各位老师分别从各系现阶段发展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的讨论和广泛的交流。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