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辅导员第一次工作交流会

更新时间: 2020-09-11 16:39:00     作者:vncvnc     点击:1836


为进一步做好迎新和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引导新生辅导员尽快适应辅导员角色,帮助新生辅导员理清工作思路,9月10日,管理学院在新区会议室召开2020级新生辅导员第一次工作交流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林涛,党委副书记马辉,团委书记李星莹,团委老师张雅文,14位新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马辉主持。



会上,14位新生辅导员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并就如何做好新生入校前咨询工作、新生班委选任等工作进行了提问、交流发言赵林涛与新生辅导员进行了交流谈话,强调辅导员尽快明确自身职责,坚持立德树人,牢牢把控思想引领,扎实开展思政教育

马辉对近期为新生答疑解惑、关注新生群动向、提醒新生做好入学准备、新生入学教育等任务进行分工。并就做好2020级迎新工作进行总结发言,强调要明确分工,确保迎新工作有条不紊推进希望大家同心协力,共同为新生营造出良好的入学氛围。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