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民法典》专题学习会

更新时间: 2020-07-07 19:52:00     作者:tw2017     点击:21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帮助学院教职工深刻认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77日上午,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党政管理人员参加了学习会。



应邀来为我院作专题辅导的是民商法学专家、河北大学法学院孙平教授。孙平教授指出,《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在我国法治建设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并围绕婚姻家庭和继承两编,对《民法典的主要内容及亮点等进行了重点解析。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林涛主持会议并表示,各党支部要将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民法典》作为近期学习的重要内容,党员干部要做学习、遵守、运用《民法典》的表率,并带头宣传《民法典》,提高师生的法治素养。




管理学院团委

2020年7月7日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