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燕赵文化高等研究院揭牌暨项目签约仪式

更新时间: 2020-06-23 18:40:38     作者:tw2017     点击:2172

6月23日,河北大学燕赵文化高等研究院揭牌暨项目签约仪式在主楼304成功举办学校党委书记、燕赵文化高等研究院院长、管委会主任郭健教授,学校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以及各学院研究项目负责人参加仪式。

郭健书记为河北大学燕赵文化高等研究院揭牌,并代表河北大学燕赵文化高等研究院与承担重大委托项目的学院负责同志签订任务合同书。


我院燕赵文旅融合及数字化和现代化应用研究项目”获准立项,郭健书记与我院院长段洪波教授签订任务合同书。



在未来发展中,管理学院要将工作重点进一步统一到学校发展建设中去,以“文旅融合研究平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研究平台”“数字经济与管理研究平台”为依托,加强内涵建设,凝练学科特点,打造师资团队,培育学科平台,全方面做好学院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