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负责人陪同校领导赴威县对接扶贫工作

更新时间: 2020-06-02 17:27:42     作者:tw2017     点击:1994


529日,我院负责人陪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红军,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孙胜存、质量技术监督学院院长方立德等负责同志一行五人,赴邢台威县对接扶贫洽谈、定点帮扶事宜。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炳明、威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建峰参加了座谈,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威县组织部、教育局、扶贫办、发展改革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该县干部培训、教育扶贫、消费扶贫、产业扶贫、数字经济发展规划等需求做了介绍。


陈红军副校长一行首先赴威县产教融合园区参观了威县职教园区建设,随后走进了威县规划展馆,了解威县城乡发展情况。最后,双方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并达成了广泛共识,陈红军副校长表示,河北大学作为部省合建高校,一定按照教育部要求,发挥自身学科专业优势,根据威县扶贫脱贫工作需求,积极开展精准对接,尽快确定合作项目,启动合作事项,为威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做出应有贡献。我院负责人就管理学院招生宣传、七一教育基地、数字经济与管理研究院共建、基层治理人才培养四个方面的内容做了简要介绍。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