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管理学院国际化工作推进会议

更新时间: 2020-04-22 16:27:39     作者:tw2017     点击:1829

420日下午,在主楼805会议室学校召开管理学院国际化工作推进会议。副校长申世刚,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和国际合作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我院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学院负责人对我院近期国际化工作情况做了介绍,汇报了下一步工作规划以及国际化工作的战略重点,介绍了AACSB申报流程及相关准备情况。

申世刚副校长对我院国际化工作相关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建设工作提出相关建议,指出学院国际化工作要聚焦国家发展战略需要,平台要再大一些,人才培养目标要更明确,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院班子表示,结合当前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继续加强内涵建设,凝练工作特色,推动我院国际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管理学院融媒体中心

2020年4月22日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