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国家学院来信问候我校师生

更新时间: 2020-03-23 14:49:47     作者:tw2017     点击:1654

3月17日,我院人力资源管理合作办学院校爱尔兰国家学院副校长Jimmy Hill教授致信我校党委书记郭健教授和校长康乐院士。Jimmy Hill教授代表爱尔兰国家学院校长Gina Quin教授以及该校全体师生向我校致以诚挚的问候。

爱尔兰国家学院非常高兴地获悉我校在抗击新冠肺炎过程中取得了巨大成绩,期待学校能够尽快战胜疫情,恢复正常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作为我院的长期合作伙伴,爱尔兰国家学院希望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守望相助,继续深化以后的合作办学项目,不断拓展新的学术项目。

我院与爱尔兰国家学院合作办学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发展势头良好,该项目对于扩大我校的国际影响和加强国际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管理学院团委

2020年3月23日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