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申静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更新时间: 2018-06-08 08:12:10     作者:jwk2018     点击:1975

2018年65日下午,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信息化与人类信息行为研究所副所长、中国科技情报学会情报研究与咨询专业委员会委员申静教授应邀到河北大学管理学院开展学术讲座,报告题目为“综合评价方法的应用研究——以国际大都市创新评价为例”。该讲座由我院博士生导师宛玲教授主持,情报学、图情专业研究生以及管理学院相关教师聆听了此次报告。

申静教授从多个角度阐述了综合评价方法,并对各种综合评价方法进行比较,同时指出综合评价方法应用层面存在的问题。最后以国际大都市的创新能力为例,细致讲解了如何选取和运用综合评价方法进行实际评价工作。报告过程中,申静教授思路清晰,逻辑严谨,展现出深厚的专业素养和扎实的学术功底。

报告结束后,申教授与在场的教师和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就学术研究方法运用等方面进行了探讨。本次学术报告加深了师生们对综合评价方法的认识,对提高师生科学研究素养起到积极作用,并为日后的学术研究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