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红歌接力大赛”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 2023-03-23 23:22:22     作者: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点击量:443

喜迎二十大,奋斗新征程。为进一步加深青年学生对祖国的热爱,培养爱国情怀,发扬红色精神3月16日12:30,河北大学管理学院2022年“红歌接力大赛”个人赛道决赛A6 -101教室正式举行。此次个人赛道评委席由管理学院学生会及艺术团组成。实行抽签制,并采取实时打分的形式。选拔出个人赛道冠军,并为个人赛道及班级赛道获奖班级颁奖。



出席此次比赛的评委有: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李天玺、武越、学生会文艺部部长董越、艺术团歌唱队队长郑若曦、艺术团歌唱队队长张云靖。舞台上,同学们将自己对祖国的情感融入歌声里,“山河无恙,灯火寻常”,歌曲《如愿》寄托着选手对祖国的祝福。“国的每一寸土地,家的每一个足迹”,蕴含着对祖国统一的期盼。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杨胜钰同学以7.625分的成绩荣获个人赛道第一名,第二到十名为史嘉懿、袁如霏、董佳璇、凌煌、刘子墨、谢雅琪、王惠钰、刘逸炫。

班级赛道比赛结果如下,名次从高到低分别是22会计、22人力合、22财政、22社保、22人力、22财管。


不论比赛结果如何,我们正绽放青春,释放精彩。不论比赛结果如何,我们正享受过程,乐在其中。今天,选手用歌声证明了他们的实力。明天,我们期待大家有更精彩的绽放。